今天是:

党建工作

团员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员活动 >> 正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举行第三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青马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3-04-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提高青年学生的理论素养和实践水平,培养勇于担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于2023年3月20日12:15在主教11和1-2教室举行第三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青马培训班开班仪式。参会人员有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学管副院长尹钧,团总支书记王珊,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孟鑫,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段鹏飞青马管理中心主任刘宇轩以及全体青马培训班学员。

 

全体参会人员合唱团歌

本次青马培训开班仪式由青马培训负责人刘宇轩主持,开班仪式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尹钧院长宣布第三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青马培训班正式开班接着由青马培训班学员代表于仰昊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严格遵守青马培训班的规章制度,积极配合各项工作,认真学习,在学习中实践升华自己的人格,为成为一名真正的大学生骨干、成为合格的预备党员而努力奋斗并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青马学员代表于仰昊发言

会中,王珊老师致辞,强调了青马培训班对培养社会主义新时代青年的重要作用,同时对培训班的正式开班表示热烈祝贺,相信学员们在未来的课程学习中将收获更多成长与进步。而后,由孟鑫老师致辞,号召全体学员要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勇担时代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传递青年声音,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展现青春担当。最后,由尹钧院长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新时代青年处在和平发展环境,有更广阔的舞台去施展,所以更应在谋求自身发展上下功夫,"卷"起来,撸起袖子加油干!去承担我们这代人该承担的责任,找寻大学生该有的精神面貌。至此,青马培训班负责人刘宇轩宣布第三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青马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落幕

 

尹院长致辞

 

学员积极发言

此次开班仪式引领学生树立了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全体青马班成员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提高自身理论修养,在学习与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