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团员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员活动 >> 正文

关于2022年新发展团员结业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2-05-08    作者:田亚雷     来源:     点击:

简介 校团委于2022年4月25 -27日组织学习培训,并于4月28日进行结业考试,现结合平时培训表现及作业完成情况进行综合排名,现有新发展团员67人,其中有8人优秀学员。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班级团支部:

为了进一步吸收优秀的青年学生进入团组织,以壮大先进青年的队伍,严格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对发展团员的要求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团员发展流程规范》有关规范要求,校团委于2022年4月25 -27日组织学习培训,并于4月28日进行结业考试,现结合平时培训表现及作业完成情况进行综合排名,现有新发展团员67人,其中有8人优秀学员,具体人员名单如下:

一、新发展新团员(67人):

土木工程学院(13人):白桦、刘钧昊、马晓楠、龚佳佳、陶旭、赵嘉楠、闫江洋、赵晨铭、樊宇轩、张君涵、柴如欣、崔嘉宜、陈亚飞;

建筑与设计学院(5人):韩晓萱、庞丽华、孙亚坤、刘鹏博、戎子怡;

商学院(14人):任鑫睿、张嘉明、李连茹、张文华、李学聪、范格格、王冰雪、谷翠平、毕艳娜、吕梦文、年思琪、李慧、豆静眩屈毅凯;

软件学院(12人):王少萌、周志伟、秦雨晴、李星月、翟洪法、王子卓、周超、董雨浩、李洋、武哲、王震、赵磊;

艺术与传媒学院(7人):齐蕊、朱文宇、江曼瑜、刘娱歌、位琳、吴晓然、刘梦园;

网络与通信学院(7人):马鑫蕊、张鑫娜、郭佳莉、曹毅、秦富豪、刘江涵、肖德琦;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9人):桑梓敬、郭欣雨、韩子琦、张嘉越、任炎昱、严超凡、刘天昊、万峥、李丹丹

二、优秀学员(8人)

土木学院(1人): 白桦;

建筑与设计学院(1人):韩晓萱;

商学院(1人):任鑫睿;

软件学院(2人):王少萌、周志伟;

艺术与传媒学院(1人):齐蕊;

网络与通信学院(1人): 马鑫蕊;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1人):桑梓敬;

 

各学院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团员工作细则》的有关规定,严格遵照新入团流程组织开展新入团工作。具体流程参照附件。

校团委

组织部

2022年5月2日

附件:

关于新团员的接受工作细则

1.标准

接受新团员应当严格按照团章规定的标准和程序办理。发展青年入团, 要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 着重看其是否在学习、生产、工作和社会活动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2.入团程序

申请入团→确定和教育入团积极分子→填写《入团申请书》→团支部大会讨论通过→校团委审批通过→参加入团仪式(校团委组织)

申请入团的青年要有本支部的两名团员作介绍人;对申请入团的青年进行培训教育及考核;团支部委员会应在入团积极分子中讨论确定发展对象,报团总支预审;团总支对发展对象的条件、培养教育情况等进行预审。预审结果以书面形式通知团支部委员会,并向预审合格的发展对象发放《入团志愿书》;经团支部大会讨论通过确定入团人员;校团委对大会通过人名单进行审批;参加入团仪式。

3.入团仪式流程

奏 (唱) 国歌→宣布新团员名单→向新团员颁发团章、团员证和团徽,团徽佩戴在左胸前→上级团组织的代表或本级团组织负责人带领新团员宣誓→入团介绍人代表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的条款→新团员代表发言→老团员代表发言→党组织负责人、上级团组织的代表或本级团组织负责人讲话,对新团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唱团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