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团员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员活动 >> 正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23-03-10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致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脚踏之地皆为九牧。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以良好的心态和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坚定追梦步伐,绽放青春色彩,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于202339日晚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凝心聚力迎评估,勇毅前行谱新篇”开学第一课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中国共青团团歌响起,伴随着全体学生高昂的歌声,开学第一课开始了。团课分为开学第一课、永远跟党走、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四部分。团支书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和学院专业特点进行讲解,鼓励学生们要将青春宣言的铿锵言语转化为勇于奉献担当的实际行动,怀抱梦想又要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要善做善成。号召同学们响应学院政策,注重安全问题,同时又表示学生们要做好学习生活规划,以健康、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新学期。

团支书们强调,面对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要坚持“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二十字方针。积极配合学院方针政策,努力为评估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团课不仅让学生们做好了迎接新学期,踏上新征程的准备,更增强了学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激励学生们启航新征程,逐梦向未来,用奋斗和责任绘就属于新时代青年的青春担当。

3A97E33422DC3835E408DBB8461F9ACD

AD94DFE92F90E0CA552CA0E25EF4B972

7BCE660C2487F4ED155B28C37C405192

01EE2C58CFF1D52BA2DB3ECD997A5F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