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团员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员活动 >> 正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关于开展社团团支部直选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务部管理,培养新一届团务部负责人,更加高效地开展日后的工作,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团务部于2023310日在三教103开展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社团团支部直选会议。本次直选会议由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段鹏飞主持,共51名团员参加会议。

此次直选在全体同学起立高唱团歌,庄重严肃的氛围下拉开了帷幕。在团总支学生副书记讲解了选举的重要性以及竞选活动流程要求后,开始了激烈的团务部执行副书记和团务部组织、宣传、文体委员的竞选。各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做竞选演讲,他们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从管理方针、总体构想、未来发展、具体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他们表示必将牢记使命,把精神落实在行动中,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本次选举秉承着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场采用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计票、统票来确定最终干部人选。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由总监票人宣布选票结果,大会最后确定陈漠、田宇佳同学为新一届的团务部执行副书记,薛亚东、白浩然、张明辉分别担任新一届团务部组织委员、文体委员、宣传委员。此次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团务部注入了新的活力,激励了新一届团务部干部继续让工作更有成效、更富特色、更具创新,充分展现出河工学子的精气神。新一届的团务部干部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学院团务部的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认真完成日后的工作任务,并将团务部建设成为一个具有传承性的温暖大家庭。

此次团务部直选具有重大意义,在直选过程中,团支部的成员们满怀热情、积极参与,大家以饱满的姿态,百倍的信心去竞争,尽显了他们身上坚毅的力量,以及那份沉甸甸的责任感,每个人擅长的本领不同,但是他们都能够一步一个脚印的为我们团支部做着无私的贡献。即使一些成员落选了,但是他们仍不气馁,而是更加积极进取,为了团支部更美好的明天而奋斗着。此次直选,团支部的每位成员都有着不同的收获,也都有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为团支部更美好的未来发光发热,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