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团员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员活动 >> 正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开展“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22-1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引导青年学生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青年学生掌握理论知识、增强历史自信、牢记党的宗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坚定跟党走的决心,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于2022年11月5日晚19:00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

伴随着激情高昂的团歌,“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团课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并主讲,各班团委辅助进行。首先,各班团支书带领学生了解有关“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具体内容,阐述了“党在新征程上仍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走社会主义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伟大坚守。而后,通过放映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相关视频内容,使青年学生更加深刻体会到了百年大党信仰如山、初心如磐的执着与坚定。最后,各班团支书向本班学生讲解此次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倡导青年学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此次“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充分调动了学院学生的爱国使命感与责任感,更加坚定了“凝心聚力跟党走,砥砺奋进续华章”的决心。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应勇立潮头开风气之先,奋发进取创时代伟业,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青年学生应有的贡献,在自己的人生篇章中,书写下青春最绚丽的一笔。

学生起立合唱团歌

学生积极参与发言

学生认真学习团课

观看党的二十大相关视频

团支书进行团课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