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河北良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4-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快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学院人才培养建设,广泛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尹钧、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孟鑫一行于4月17日赴河北良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就深化校企合作事宜进行走访交流。

一群人坐在桌子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到访期间,尹钧书记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情况,重点就学院2023届毕业生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在开拓就业市场、实习实训、深化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展开更多合作。孟鑫向企业介绍学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学院以社会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拓宽就业合作渠道,充分挖掘与我院专业相匹配的就业岗位,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机会,推动我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人们站在一起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河北良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曹小龙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概况,回顾了企业与学院的友谊渊源,并对企业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了说明,为学院人才培养方向提出了建议。

一群人站在桌子边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2023届毕业生毕业离校在即,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将抢抓毕业生求职黄金期、冲刺期,加快推动就业工作进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一群人站在一起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