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石家庄聚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4-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找准学校与用人单位契合点,不断拓展学生对口就业空间,实现学校与企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奔赴”,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尹钧、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孟鑫和毕业班辅导员杨思宇一行于4月19日赴石家庄聚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石家庄聚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耕耘在军事工业、航空航天、卫星通信等行业领域,持续为客户提供自主可控、专业高效的定制化、模块化、标准化平台解决方案和服务。座谈会上,彭经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生产规模、岗位需求和研究工作实践过程中进行人才培养的情况,表达了对加强校企合作、创新校企在人才培养和输送模式的强烈意愿。

桌子上有男人的照片上写着字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尹钧书记介绍了数智学院的专业设置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和近年来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校企双方能建立人才培养、就业联动的常态化合作机制,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让更多的优秀毕业生进入企业,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校企双方一致同意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拓展合作领域。

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是学院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旨在践行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发挥学院领导促就业带头作用,深入用人单位,了解社会所需。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数智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校企交流合作、深度推进访企拓岗,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