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校长助理刘喜贵一行赴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开展招生就业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02    作者:     来源:     点击:


校长助理刘喜贵、学校招生办齐永娟部长、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杨茜部长于4月28日赴我院开展2023年度招生工作调研及就业工作督查座谈会,座谈会在次教216会议室进行。我院院长、学管副院长、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学院各校企合作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调研。

首先,我院学管院长从学院2023届毕业生整体情况、毕业生就业意向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建议措施和下阶段工作计划四个方面对学院的招生就业工作做详细汇报。他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学生学业指导,加强与用人单位联系,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提升高质量就业率。百度,科大讯飞,清博三家校企合作负责人围绕学院的共建专业发展、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汇报,指出依托学院校企合作共建专业订单班模式,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的专业实践平台,提升了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不断改革创新,精准指导,争取把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随后,学校招生办公室齐部长和就业指导中心杨部长对我院招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建议针对学生阶段性就业需求,做好就业创业动员,为学生举办小而精的招聘会,做好学生考研、就业创业指导与帮扶。

最后,校长助理刘喜贵充分肯定了我院的招生就业工作,希望学院要继续深入研判和分析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出现的新变化、新情况、新问题,统筹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也对各企业下一步招生就业工作做出了新的要求,希望企业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