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河北大煜时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3-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更多就业岗位,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积极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努力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20日,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孟鑫和毕业班辅导员杨思宇走访了河北大煜时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访企座谈会上,河北大煜时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聪聪对我校积极搭建人才就业对接平台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企业的发展状况、业务领域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她表示,河北大煜时代近两年发展快、势头猛,人才需求迫切,期待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力度,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

办公室里的椅子上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孟鑫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就业情况。希望双方在就创业服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积极为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搭建更好的平台为毕业生就创业提供服务。他表示,学院坚持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制定了专项行动计划,希望通过走访企业,全面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为学院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

一群人坐在桌子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此次访企拓岗为河北大煜时代输送了6名本科毕业生,当场填写了入职意向表,下周开始这些学生将在全新的环境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提高2023届毕业生就业质量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学院将继续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开展社会需求调查、进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深化合作和供需对接,大力开源拓岗,拓宽就业新空间,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