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与北京远行嘉业文化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3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3月31日,河北工程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与校友企业北京远行嘉业文化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启行楼216举行,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尹钧、教学院长林海霞、团总支书记王珊、学管办公室主任杨家腾以及北京远行嘉业文化有限公司两位负责人白晶、董淑鹏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学院出席本次活动的代表对参加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北京远行嘉业文化有限公司的两位负责人向学院领导讲述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和校友在公司的发展情况,希望以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就业基地为契机,加强企业与学校之间的合作力度,拓宽高校就业渠道,为实现学校、企业的共赢开阔美好的未来。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尹钧书记与企业负责人签约

尹钧书记认为,本次校企合作战略协议的签订,一方面可以为学生提供优质实习平台,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另一方面,可以为企业提供人才输送渠道,增加新鲜血液,真正实现了校企双赢。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签约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