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万里挑一,职等你来”河北工程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举办春季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3-31    作者:     来源:     点击:


阳春三月的最后一天,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结合专业特点、毕业生就业意向等举办“万里挑一,职等你来”春季招聘会。学院联系了北京慧运维技术有限公司、微宝云信息技术开发河北有限公司、河北大煜时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和学院专业对口公司,在启行楼209211216举办了“小而精、专而优”的招聘会,为求职学生和企业搭建“互通桥梁”,实现“双向奔赴”。

招聘会开始前,邀请了红旗街道办事处到现场做了“牵人才之线,解后顾之忧”应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交流会,红旗街道组织科马委员从房租补贴、人才绿卡、创业补贴等方面,现场为毕业生讲解当下石家庄对于应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招聘会上,用人单位与应聘学子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的求职意愿、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同学们也就薪酬待遇、工作环境、工作内容等情况和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现场氛围热烈融洽。

一群人在餐厅里描述已自动生成

人们在看台上的人在房间里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人们在看台上的人群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校长助理刘喜贵、学院党总支书记尹钧和就业指导中心杨茜部长多次走进招聘现场,和用人单位与求职学生做了细致的沟通,并鼓励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就业观念,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把握机遇,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与施展自身才华的舞台。

人们站在一起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学院党总支书记尹钧表示,学院上下齐心,采取多方举措、精准助力毕业生就业。一是增加参加招聘会企业数并尽量做到专业全覆盖;二是深入推进访企拓岗工作,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后期,学院将精准对接学生求职需求,继续开展“职达企业”招聘活动以及系列求职赋能培训,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一些人站在室内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