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识教研室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反馈意见会

发布日期:2023-05-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教学常规工作检查是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有效手段之一。为进一步规范常规教育教学工作,促进常规教学提质增效,学校教学督导组427日下午对学院期中材料进行了检查,通识教研室55日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反馈意见会。

通过我院教师提供教学资料、记录资料、学生作业(报告)、听课记录及教研室活动记录对课堂教学、教案、教学进度、作业、毕业论文(设计)进展情况、教研活动及档案建设、同行听课、院级督导听课及院(部)特色活动进行了充分检查。结果显示,通识教研室大多教师能按照要求认真开展各项常规教育教学工作,成效显著,充分证明了教师团队是一支师德高尚、素质过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深受学生喜爱的教师队伍。

会议最后,杨翠主任做了总结性讲话,对检查过程中提出的问题作出反思并按照要求认真修改,同时充分肯定了老师们在教书育人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奉献,并鼓励大家坚定“专家治校、名师执教、依法办学、特色办学”的方针,夯实教学常规,提高教学质量,助力学生成长,为培养创新人才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