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对期末考试准备工作布置

发布日期:2023-05-2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5月1914点,大数据管理与应用教研室在4号教学楼209教室开展了期末考试准备工作以及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工作的部署。薛少童,王诺,杨丹、闫晶、赵翔老等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薛少童主任对期末考试准备工作以及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工作等任务进行了布置。主要内容如下:

一、期末考试安排工作。根据本学期教学安排,以及当前教学进度和学校实际,为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现对本学期开设的所有课程进行期末考试准备工作。所有任课教师全面梳理本学期所开设每一门课程的教学进度,在完成既定教学任务和教学质量的前提下,确定课程结课时间,并根据教学大纲确定考核方式、拟定考试时间,填写《河北工程技术学院课程考试命题计划书》(A/B卷)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期末课程考试计划详情表》。上机考试、试卷类型考试、线下通识选修课等考试,由任课教师本人随堂组织完成;提交成果(作品)、撰写论文(设计)考核的课程和线上智慧树选修课程,限时完成考试;闭卷考试由二级学院(部)统一安排考场、组织监考教师在课程结束一周内完成。

二、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工作。为切实做好2023-2024 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准备工作,规范教学运行与管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奠定基础,进一步完善教学工作的开展,根据学校相关规定,现对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开课计划进行确定,并进行教师任课教学任务的安排部署。课程主讲教师根据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内容,明确课程教学大纲、教学日历、教案等教学材料。

本次会议明确了大数据管理与应用教研室教师未来一周的工作重点,并且讨论了期末考试的布置安排,促进了各教师之间的合作,更好的将学校的教学工作做的更加的高质量、高效率,更加彰显高校的优良作风,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