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联合聚森网络开展军工软件开发行业人才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5-25    作者:     来源:     点击:

“十四五”期间,国防建设将迎来新一轮升级,军工信息化将作为重中之重。随着军工信息化建设的发展,技能型研发人员需要量大幅增长。现定向培养军工软件开发人才应用于军工项目开发。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联合聚森网络5月25日在次教216开展军工软件开发行业人才招聘会。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学管副院长尹钧,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办公室杨家腾,聚森网络项目经理刘沁义以及部分有求职意向的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525182918

会议伊始,由数智学院尹院长讲解人才对军工行业的重要性。对于国防军工行业而言,人才是第一资源,尤其是培养高科技人才至关重要。强国必先强军,强军必先强人才。人才是推动我军高质量发展、赢得军事竞争和未来战争主动的关键因素。推动人才培养供给侧同未来战场需求侧精准对接,才能确保我军人才能够驾驭现代战争、有效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大学生应该有担当精神,以专业的精神和态度投身军工行业。为自身发展找寻新的广阔空间,为军工行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接下来,由石家庄聚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刘沁义经理介绍了公司背景。公司成立于20169月,部门组织架构完善,人才结构设置合理,现有员工60余人,其中技术型人员占比80%以上,是一家集科研和生产为一体的军民融合型高新技术企业,整体保持稳步增长的发展态势!公司主要耕耘在军事工业、航空航天、卫星通信等行业领域,持续为客户提供自主可控、专业高效的定制化、模块化、标准化平台解决方案和服务。公司秉承“以人为本、共谋发展”的经营理念,以成为一流企业为目标,精诚团结、开拓创新。

微信图片_20230525182923

最后,现场的学生向刘经理提出有关求职的各种问题,刘经理认真解答学生问题,诚挚招聘数智学院的学生加入石家庄聚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230525182927

此次议程的成功开展,使得毕业生认识到了国家对军工软件的重视,更见识到了军工软件行业发展的广阔前景,点燃学习激情,让学院可以更好针对军工软件进行人才培养规划,扩大老师的教研视野,增加学生的岗位选择,更好实现企业与学生的供需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