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联合河北思筹智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5-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增加学生的就业机会,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于2023年5月24日在4号楼216教室开展了河北思筹智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学管副院长尹钧、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管办公室主任杨家腾、张鹏飞老师、樊旭恒老师、河北思筹智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两位代表以及部分有求职意向的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并最终取得良好成果。

mmexport16849965200899fc745077b1bb7819029a6026f2c764

河北思筹智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先介绍了公司成立、发展,招聘岗位及业务职责等,双方在学生实习、教师课程、业务开展等方面合作表示十分期待,明确了建立战略合作对深化和推动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发展和社会服务的积极作用和深远意义,并与学院领导就学生生产实习、专业实训及就业创业教育等平台建设思路做了充分沟通。

67c66b12f0f4dfcfd007b1463adf30c5a47f9523180b521bd47d3786716900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尹钧院长在会议中指出,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始终不渝的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培养“面向生产服务一线,政治合格、人格健全、技术过硬的应用型人才”。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工作,与国内很多知名品牌企业均有合作,学校陆续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激励政策,也取得了一些阶段性校企合作成果。感谢企业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希望校企双方在合作形式、合作内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方面进行深入探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真正实现合作共赢。

随后,现场的学生就自己最关心的福利待遇、薪资、工作时间、工作内容、是否有师傅带、是否轮岗、以及转正后的薪资待遇和转正后是否还有上升空间等问题进行了询问,并且针对自己感兴趣的岗位提出了疑问,两位代表耐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让同学们对个人的职业规划以及就业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认知。最后同学们纷纷向河北思筹智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递交自己的简历。两位代表也表示将在后期开展线下面试,让更多的人才走进适合自己的岗位,为公司注入新鲜血液。

6b7414d4702aab7d48c088b5d7186a5


    此次招聘会议成功举办,增加了大学生的就业机会,为应届毕业生又提供一个就业方向和渠道。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年前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校园招聘会的机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