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信行业的数据工程与AI应用”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3-06-0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6月2日下午3点,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邀请华为公司大数据专家黄立坤讲师,在次教101开展“通信行业的数据工程与AI应用”大讲堂,该讲堂由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主办,由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代表参与本次讲座,旨在帮助学生们了解大数据技术的最新发展,向学生们介绍大数据的概念、应用以及对未来的影响,为他们提供深入了解和掌握大数据的机会。

在当今数字化和信息化的时代,大数据已经成为推动科技创新和商业发展的重要驱动力。了解大数据的基本概念和应用,对于学生们未来的职业发展至关重要。因此大数据讲堂邀请了来自业界的专家,分享现实生活中成功的案例,为学生们提供了广阔的行业见识和实践经验。

 

开幕式上,学院学管办公室主任杨家腾老师致辞并介绍了本次讲堂的主讲人,确定了开展大讲堂的目标并分析其意义。大讲堂开始,专家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成功举办这次大数据讲堂。通过这个平台,学生们可以了解到最新的大数据技术和趋势,学习如何将这些技术应用到生活中。”

 

杨老师强调大数据在当前数字化时代的重要性,并鼓励学生们认真学习大数据技术,将大数据技术运用到生活中的各个方面,以增强自己的专业水平与认知。学生们积极参与到此次有关大数据技术最新发展的大讲堂,不仅可以使学生们增加对大数据的了解,还能够与行业专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互动。这将为他们的学习和未来的职业发展带来宝贵的经验和启示。

 

学院也将继续致力于开展更多类似的活动,为学生们提供更多与时代发展紧密相连的知识和机会。相信通过这样的努力,学生们将能够在大数据时代中展现出自己的才华和创新能力,在未来的日子,大数据的海量信息,将打破了时间与空间的堡垒,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无限拉近,人与社会有了密切的联系,我们将打破局限,与世界相连,与时代共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