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于2024年3月29日,在次教101开展了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家腾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组成的七支代表队。

本次学习强国答题比赛致力于增强学生们的学习意识,提高科学文化素质。比赛前,由主持人介绍了本次的比赛规则。

 

比赛开始后,场上选手屏气凝神,沉着冷静作答,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脑力与知识的较量,表现出扎实的理论功底。

 

 

 

 

 

 

第二轮为限时答题,各队伍踊跃答题,这不仅仅是反应力的比拼,更是思维敏捷力和知识储备的考验。每支队伍都不甘示弱,努力拉开分差,场上比分你追我赶,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到第三环节,由前一队选手为下一队抽取答题文件,每个文件的题目数量与难度均不一致,并且有直接加分的惊喜礼包。随着主持人的一句开始答题,参赛选手们立刻开始“沉浸式”答题,不断将分数收入囊中,展现出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最后一个环节则为“一站到底”模式,每支队伍的选手们依次上台进行PK,一号队伍的参赛选手们凭借丰富的知识储备,站到了最后一轮,并将冠军收入囊中。

经过四轮的激烈角逐,一号队伍凭借390分的高分斩获冠军,四号队伍和三号队伍分别斩获亚军与季军。活动最后,由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家腾为获奖学生颁发礼品,并进行了共同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参赛选手们既赛出了风采,又展现了团体智慧,充分展示出我院学生们积极向上的学习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未来我院也将继续举办更多此类活动,使学生们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这一平台,从中获取更多的知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终审: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