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十四届篮球联赛(一)|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对战土木与建筑学院

发布日期:2024-04-10    作者:     来源:     点击:

随着春日的暖阳和微风,4月8日中午,河北工程技术学院迎来了备受瞩目的第十四届篮球联赛。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男篮以44比26的成绩战胜了土木与建筑学院,赢得了开幕赛的第一场胜利。

这场比赛中,数智学院的篮球队员们成为了焦点。他们不仅以出色的技术和顽强的斗志赢得了比赛,更以出色的体育精神和团队协作赢得了观众的尊重和喝彩。每一位运动员都全力以赴,无论是在进攻端的精准投篮,还是在防守端的坚韧防守,都展现出了我院篮球队的实力和风采。

在比赛的过程中,球员们始终保持着高度的集中和协作。球员之间的传球流畅,配合默契,每一次得分都凝聚着团队的智慧和汗水。在面对土木与建筑学院的强有力挑战时,他们没有丝毫退缩,反而更加团结,共同面对困难,最终取得了胜利。

这场胜利不仅是对我院队员辛勤训练的肯定,更是对他们不懈努力和坚持到底的精神给予褒奖。场上精彩的表现激励着每一位观众,尤其是学院热爱篮球运动的学生们,球员们用行动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体育精神。

随着联赛的继续进行,我们期待数智学院篮球队能够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状态,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比赛。让我们为数智学院的篮球队员们加油,为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而欢呼,你们是我们的骄傲,让我们共同见证只属于你们的辉煌!


终审: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