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3年“学创杯”全国高校大学生 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院级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21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举办2023“学创杯”全国高校大学生

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级选拔赛的通知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各参赛团队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 2023 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北省选拔赛的通知》(冀教就创中心〔20232号)的文件精神,以及我校教【2023】3号《关于举办 2023 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要求现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的院级选拔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赛事赛道分布如下:

创业综合模拟赛(创业之星)

    创业营销专项赛(营销之道) 

二、选拔赛注意事项

1、选拔赛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23年3月24日中午12:00-14:00

地点:6号楼(商学院教学楼) 511教室

2、笔记本电脑自备,且已安装操作软件

三、选拔赛规则

选拔赛按赛道分别进行,以第2季度结束后的总分为依据进行排名推荐晋级校赛团队。学院相关的获奖比例规定:设置院赛一、二、三等奖,根据比赛成绩颁发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