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参加“爱心公益行,纵览进万家”社区公益大集志愿服务活动并进行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27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6日上午,在石家庄市桥西区维明街道维明南大街社区举行“爱心公益行,纵览进万家”社区公益大集志愿服务活动暨“青春助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此活动由河北省青年志愿者中心(团省委志工部)、河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桥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桥西区文明办指导,由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联合河北省爱心公益协会共同打造。河北工程技术学院作为协办单位之一,由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校团委、校大学生消防协会共同选派50余名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参与活动的领导为学校工会副主席、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学管副院长尹钧、团总支书记王珊、学管办主任杨家腾、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孟鑫。  

73062a3ae8206ea51d27a8ffb340ebd

         7dbdd9c0e2d2c4d0a4094db504de353

   现场领导集体合影。图片从左至右为:河北新闻网主任王悟冰,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工会副主席、数智学院党总支书记尹钧,河北省人民政府督查室原副主任、省政府办公厅原二级巡视员、中共河北省爱心公益协会党支部书记张志军,燕赵都市报社副社长武乐贤,中共石家庄市桥西区委常委、区宣传部部长容旭辉,石家庄市桥西区维明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子,河北省医院原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河北省爱心公益协会志愿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隋芳,河北省青年志愿者中心干部徐唱,河北省爱心公益协会执行会长李昆。纵览新闻网记者董辉龙/摄

IMG_7203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

IMG_0312

IMG_7156

志愿者在进行现场引导工作

IMG_7226

IMG_7231

志愿者在现场进行垃圾分类宣传

IMG_7235

IMG_7239

参会领导来到“摊位”前了解我校垃圾分类宣传公益项目

我校志愿者们分为两组,一组按照活动统筹组的要求在附近地铁站、公交站、社区门口作引导服务。另一组学生志愿者与主办方共同设立“摊位”,现场为居民进行垃圾分类宣传等环保宣传服务。通过这种零距离地接触公益、体验公益的方式,同学们积极践行志愿者精神,宣传和弘扬社区环保公益意识,着眼于居民的生活需求,引来众多居民打卡参与。

73e85255ae5b8062d04088ec0307f43

IMG_7277

IMG_7210

现场志愿者与领导集体合影

通过此次“爱心公益行,纵览进万家”社区公益大集志愿服务活动实现了学校与居民社区深入联系,助力大学生群体在公益活动中实践经验的积累,在认真服务社区的同时,展现了学院学生的志愿服务水平,推进提高社会声誉、在广大居民中树立良好的口碑。在此次活动后,河北工程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将继续践行志愿者精神,更好地服务人民,发挥好河工青年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