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男女排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3-05-24    作者:     来源:     点击:


挥洒汗水,凝聚力量!为进一步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建设,增强体育运动锻炼的积极意义,推动我校体育运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在这炎炎夏日感受到运动的快乐。特此,河北工程技术学院体育工作部于2023年5月17日开展了男女排球比赛活动。

此次比赛以院为单位,分设男组,女组,并采用了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竞赛规则进行比赛。赛场上,运动员们巧妙配合,互相鼓励,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各队准备充分, 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扣人心弦,许多场次比分都十分接近,直到最后时刻才决出胜负,引发了观众阵阵喝彩。通过本次比赛,我们欣喜地看到:强队仍保持着优势,而一些实力相对较弱的参赛队经过刻苦训练,水平都有了明显地进步与提高,成绩也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最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女子排球队取得第四名。

此次比赛相当的精彩,双方势均力敌,漂亮的发球,激烈的扣球和拦网的对峙,拼尽全力的接球,传球,手到擒来的垫球,再迅雷不及掩耳的扣球……全队人员配合密切,场外的观众的呐喊声、加油声更是此起彼伏。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加强了学院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还使同学们懂得了团结、协作的意义,让我院学生更加懂得合作才能共赢,同时,也充分地显现出我院运动员良好的体育素质。

 

 

图片(一)

 

 图片(二)

 

图片(三) 

 

 图片(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