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开展“为爱畅言,为情所辩”辩论大赛

发布日期:2023-05-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让学生们的大学生活不为爱情而迷茫,正确对待已有或未来将要有的爱情,让他们懂得爱情中的取与舍,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于2023年5月23日在主教1-1教室开展关于“为爱畅言,为情所辩”的辩论赛活动。

f6950a732b0ecda3312b0b5b1a35674

主持人解说规则

de9c66f9d88fe71570857c9453bd772

2ab0991489f50235fce5a1e3d3afee0

辩手阐述观点

故事的结局重不重要?在我们的生活中将会面临着众多的选择题,而在恋爱的选择题中会使许许多多的大学生面临问题而不知道如何抉择,在爱情的十字路口上而迷茫。在辩论赛场上,各辩手对“如果你和这个人注定没有结局,而你又特别爱这个人,你是选择要过程还是转身离开”、“你会选择你爱的人还是爱你的人”、“爱情的最高境界是等待还是放弃”辩题展开了热烈而深刻的辩论。正反方通过开篇立论、盘诘追问、自由辩论、总结辩论四个环节,唇枪舌剑,你来我往。辩手们清晰的思路、雄浑的气魄、精辟的措辞和犀利的语言清晰地展现出自己的观点。双方辩手妙语迭出,不时引发观众席上阵阵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论战,选手们参赛过程中是思辨,同时更是思考,是探索。

ea812a969daf90f46554616c24885c2

主持人总结活动

此次辩论赛的成功开展,加强了我院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使他们树立了正确的爱情观。各队伍的宣言都体现了靓丽的青春气息、浓厚的时代氛围,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学习生活中,保持这种态度和信念继续发扬锐意进取、团队协作的比赛精神,展现自己不断拼搏的青年担当,勤思考,善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