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开展 “致匠心,智未来”--专业介 ppt 制作比赛

发布日期:2023-05-3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实际操作与专业理论知识相结合的动手能力,以及对计算机应用的水平;为了给热爱制作PPT的同学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特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教科研管理学会在2023年5月29日开展了“致匠心,智未来”--专业介 ppt 制作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同学们对于所学专业相关知识的应用程度进行介绍比赛,具体内容如下:同学们多加了解自己专业的相关知识,积极提升对自己所学专业的了解程度,以线上比赛形式开展,同学们可以依据教师授课内容甚至自己所了解到的知识进行ppt的制作。评委们会以同学们最终的制作内容为评分的主要依据进行统一打分,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打分环节会在线上完成。

所有参与人员

优秀参赛人员讲解PPT

优秀参赛人员讲解PPT 

 PPT的制作是当代大学生的基础知识技能,在这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时代,拥有能够灵活运用的技能也让当代大学生拥有更饱满的热情和自信,更有勇气去迎接未来一切挑战。同时积极注重锻炼当代大学生的口才、交际能力、应变能力、协调能力以及创新创造的能力,提升学生对自己所学专业的了解,提高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加强与时代的信息连接。培养新时代高科技人才,适应社会新型人才的要求,强化学习成果,使同学们在实践活动中得到充分锻炼。

优秀参赛人员讲解P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