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桥西区疾控中心走访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开展防艾问卷调查

发布日期:2024-04-1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4年4月11日,桥西区疾控中心的专业团队走访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开展了一项关键的防艾问卷调查活动。

活动现场,桥西区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首先向师生们详细解释了问卷的设计理念和调查目的,确保每位参与的学生都能够充分理解问卷内容,并准确表达个人意见。问卷内容覆盖了多个关键领域,包括防艾知识的了解程度、对艾滋病防治的态度和行为、以及对相关政策的认知等,旨在全面搜集我院师生的防艾信息和需求。

我院师生对此次问卷调查给予了积极响应。在填写过程中,学生们认真思考,积极表达个人看法和疑惑。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耐心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各类问题,确保问卷的准确性和有效性。

此次问卷调查活动的成功开展,加强了我院与公共卫生部门的联系与合作,也为我院师生提供了更为全面的防艾教育和服务保障。同时,这也将有助于提高我院师生的防艾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

未来,学院将持续致力于防艾工作的推进,共同努力为打造无艾校园贡献更多力量。


终审: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