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心理健康协会开展“万物舒展,从‘心’出发”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4-04-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于2024年4月12日12:25-13:05举办“万物舒展,从‘心’出发”主题班会

活动准备阶段,由我院心理健康协会副主席张学硕对各班工作人员及宣讲人员开展协调会,告知各班心理委员此次班会的主要内容,传达本次班会开展的意义,组织活动有序进行。

工作人员召开协调会

本次班会活动内容涵盖心理健康的基本概念,帮助学生了解并识别常见的心理困扰;分享有效的学习方法和时间管理技巧,以缓解学业压力;讲解沟通技巧和人际关系建设,帮助学生在校园中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旨在引导大学生积极面对情感问题,培养健康的心态和自我调节能力。同时,班会还介绍了学校提供的心理健康咨询,鼓励学生在需要时勇敢寻求帮助。通过这些内容的深入学习和交流,大学生将能够更好地维护心理健康,以更加积极、健康的态度面对大学生活的挑战与机遇。

班会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学生在做心理问题调查问卷

最后,我们希望每一位学生都能将在此次班会中得到的收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践行心理健康的理念,用心去感受生活、经营关系、追求梦想。同时,我们也希望心理健康协会能够成为学生们心灵成长的坚实后盾,为大家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未来,心理健康协会将继续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为学生们创造一个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成长环境,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心灵将会变得更加健康、更加美好!


终审: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