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开展“探寻校园之美,领略家乡风情,感受节气魅力”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于2024年3月29日至4月12日在线上开展 “探寻校园之美,领略家乡风情,感受节气魅力”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由我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书记西美娜主持召开,组织各班级有意向的学生加入活动群聊,填写参与信息,并围绕24节气、校园美、家乡美这三大主题上交实景照片。


夕阳挥酒下金色的光辉,将整个校园披上一层华丽的盛装,校园内的建筑物呈现出一种更加壮丽的姿态。每一处景观都在夕阳的映衬下,流淌出温暖与宁静的气息,仿佛时间在这一刻定格,让这片美丽的角落永恒地存在于记忆之中。

 

生活中美有很多种,唯有家乡的人间烟火气,能温柔我们的生活。通过镜头记录下家乡和校园的美好时刻,它将永远留在我们心间。学生们的摄影作品角度新颖,富有感染力,将家乡以及学院的风貌一览无余。


开展“探寻校园之美,领略家乡风情,感受节气魅力”主题活动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提升了社团活动的质量和成效,也展现了家乡和校园不一样的美,让学生们更热爱自己的家乡和校园。


终审: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