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会开展“清明祭英烈”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会于2024年4月14日成功举办了“清明祭英烈”观影活动。

此次观影活动旨通过回顾革命历史,激发学生们的爱国情怀和历史责任感,树立远大理想。视频中,革命先烈们英姿勃发,他们的事迹如波澜壮阔的史诗,让在场的每一位学生都深受触动。从黄花岗的枪声到南昌起义的号角,从井冈山的星火到长征路上的坚韧,每一个画面都是对革命先烈不屈不挠、为国捐躯精神的真实再现。学生们在观看的过程中,凝神沉思,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在他们心中激起了强烈的共鸣。

此次“清明祭英烈”主题观影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为学院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学院将继续举办此类活动,引导学生们在学习历史的同时,不忘先烈遗志,牢记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终审: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