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暑假社会实践丨“践行生态环保志 共圆绿色中国梦”——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返家乡”社会实践系列活动之环保行动

发布日期:2022-08-29    作者:田亚雷     来源:     点击:

简介 2022年8月6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021级智能科学与技术二班组织开展“保护母亲河”综合社会实践活动。

为响应学校号召,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引导学生积极参与环保行动,培养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传播正能量,2022年8月6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返家乡爱心服务队”成员组织开展“保护母亲河”综合社会实践活动。

班内学生在团委的带领下,走到乡村河道旁,积极投身志愿劳动中。有拿网捕捞河中垃圾的,有在河道旁边甬道上捡垃圾的,也有负责除去不必要枯枝、烂草和生活杂物的,大家按照既定分组,各司其职,齐心协力,经过几个小时的不懈努力,河道终于恢复了整洁,看着眼前自己的劳动成果,不由相视一笑,虽然很累,但是可以看到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满意的笑容。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自己还将继续致力于保护环境,也会不断通过自身努力,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加入保护环境、爱护家园的行列之中去。

通过此次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们关于保护环境的积极性,发扬了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希望每个青年学生都能广泛传播绿色生态理念,为维护河湖健康生命添砖加瓦,为生态文明建设和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多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