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关于“校风校纪”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7-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不以规矩,无以成方圆。在新的学期为帮助同学更快地习惯学校规章制度,尽快融入集体生活,为维持正常的教学秩序,使我们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获得健康成长而提出的行为准则和人际交往的基本要求。2022年510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0大数据管理与应用1班于次教214教室举行新学期校规校纪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刘晓玲老师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导员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学校的相关常规、宿舍管理条例、学生行为准则等内容,还使同学们对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做进一步的了解,特别对学生管理规定进行解释和学习。抓好学生干部思想建设工作,使学生干部切实起到榜样带头作用,学生干部既是学生又是干部有着双重角色,所以学生干部要做一个好学生,要有很强的学习能力,还应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同时要有甘于奉献的业精神。加强学生日常管理,从学生的日常出勤,到学生的宿舍安全都要做到了然于心,特别是对个别学生的情况要进行重点关注。通过通俗易懂的例子,向同学们讲述了校规校纪对于个人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求同学们要时刻遵守纪律,提高个人道德水平,营造良好的校园生活氛围。


 

本次会议将校规校纪的严肃性及其意义完整的传达给了每位同学,争取将学校规章制度内化为同学们日常生活的自觉行动,进而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院范围内创建一个优越的环境,共同营造健康、和谐、文明、有序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