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邀请滕桂法教授指导专业建设

发布日期:2023-04-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20234月16日下午,学院邀请了河北农业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河北农业大数据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滕桂法教授莅临学院指导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建设。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院长主持会议、教学副院长林海霞、全体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以及大数据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专业建设研讨会。

会议中,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主任胡媛媛和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主任薛少童依次就专业定位、专业建设特色、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以及面临的挑战进行了详细、全面的汇报。滕院长对各专业的建设成果与未来建设规划等内容做了交流讨论,深入指导,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两个专业的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地促进和指导作用。

王院长表示要求教师结合自身教学经验,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严格落实学校及专业建设相关要求,将研讨会的成果落实到实处,共同做好专业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