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智能科学与技术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有序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强化教学管理,促进教学过程规范化,全面了解教学工作的整体开展状况和各环节运行情况,促进学院教学质量不断提高,4月21日下午14点,智能科学与技术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安排组织系内自查工作,并对教师教学资料和期中考查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智能科学与技术系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由崔建弘主任主持。

会上,崔建弘主任强调期中教学检查是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手段,通过它可以有效规范好学院的教学工作,能够起到奖励先进、鞭策后进的作用,能够确保教学目标的完成与教学质量的提高,从而推动教学整体工作水平的提升。所以每位老师对待这项工作不应有丝毫松懈。

随后,崔建弘主任对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做出详细部署。她首先提出自查工作要全面细致,所有任课教师的教学材料、学习笔记、论文指导情况作业布置及批改情况、实验报告批改情况等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安排专人记录并要求及时反馈给教师本人,督促其整改落实,帮助其改正不足,完善自我。

接着,崔建弘主任针对任务书开题报告及论文初稿做了论文中期检查和总结,并对老师们指导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回复,并做统一说明。

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确定了教学检查的相关要求,加强了教学检查的力度,保证了教学检查的高标准和覆盖面,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竖立良好的教学秩序和教学规范,确保学院教学工作的良好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