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开展“学习各级、各类教学管理文件与制度”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区块链技术发展的战略部署,提高区块链工程专业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管理能力,加强区块链工程专业建设和发展,培养高素质的区块链人才,人工智能与大数据院区块链工程专业组织老师们参加了“学习各级、各类教学管理文件与制度”的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由区块链工程专业张剑老师主持,由作为区块链工程专业冯婵主任作为主讲人。学习会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全体区块链工程专业老师一起对国家和学校关于区块链工程专业的教学管理文件和制度进行了详细的学习,包括专业设置、课程体系、教学计划、教学质量、考试评价等方面。冯婵主任强调了区块链工程专业的特点和要求,指出了当前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提出了一些改进和完善的建议。第二部分是冯婵主任对院级的教学管理文件和制度进行了梳理和分析,重点介绍了区块链工程专业的教学团队、教学资源、教学改革、教学评估等方面的情况和成果。区块链工程专业老师相互分享了一些成功的教学案例和经验,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教学创新和研究,提升教学质量和效果。

本次学习会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区块链工程专业的教学管理文件和制度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掌握,对自己的教学工作有了更清晰的目标和方向。本次学习会也体现了学院对区块链工程专业的重视和支持,为进一步推动区块链工程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培养适应社会需求、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区块链人才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1-4 区块链工程专业老师在学习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