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虚拟现实技术系组织核心课程建设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5-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更好推动课程建设与发展,提高课程教学质量,发掘本系的特色课程,虚拟现实技术系于2023年5月5日13:00在实验楼303召开核心课程建设交流会。此次活动由虚拟现实技术系袁绰老师主持,虚拟现实技术系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袁绰老师对本次交流会的目的和重要性进行了强调,课程建设是专业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影响着专业建设的质量。发掘本系的优势特色课程对建设特色专业具有重要意义,因此,所有老师都要结合自身专业能力积极发掘优势专业课程,运用团队力量积极完善特色课程的资源,促进资源建设多样化。之后本系教师针对本专业课程进行了交流,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每个老师都推举了两到三门课程。最后,袁绰老师对本系核心课程建设进行了统计与总结。

虚拟现实系期中教学检查整体情况,每位教师都能认真备课,课件制作精美,教案比较详细,教学进度基本合理。各位教师教学态度认真负责,在教学中能做到因材施教,能及时根据学生状态调整授课安排。在作业的布置上,大部分正常进行,并及时认真的批阅。教学考勤认真进行。

通过本次交流,每位教师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专业努力方向,也更加清楚了资源建设应该集中在哪些方面,下一步本系教师会努力做好核心课程建设规划,为建设优质课程一流课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1  全系教师进行研讨交流1

 

 

 

2 全系教师进行研讨交流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