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虚拟现实技术系召开期末考试命题规范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5-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规范期末考试命题格式,提高期末考试出题的质量,保证期末考试顺利进行,虚拟现实技术系于2023年5月26日13:00在实验楼303召开期末考试命题规范研讨会。此次活动由虚拟现实技术系袁绰老师主持,虚拟现实技术系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袁绰老师对期末命题规范进行了强调,期末考试命题要注意题型和题量的分布,严格按照本科评估要求和学校模板完成,保证能够真正测试出学生对知识的掌握水平和专业能力,全系教师要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完成期末考试的命题工作。之后本系教师针对期末命题进行了研讨,针对题型题量进行了探究,每个老师都提出了自己命题上的问题,大家充分进行了交流。最后,袁绰老师对本次期末考试命题的重要性再一次做了强调,希望每位老师能够顺利完成期末考试的各项任务。

通过本次交流,每位教师更加了解了期末命题的规范与要求,尤其是新来的老师更是充分的解决了自己期末命题上的问题,相信经过细心和耐心的准备,每位老师都能顺利完成本次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



                                                                          


1  全系教师进行研讨交流1 

 

 

2 全系教师进行研讨交流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