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把控线上教学的开展,超星学习通考试系统的学习

发布日期:2022-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教研室教学研讨活动记录

 

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18日

活动地点

线上(QQ群)

参加人员

薛少童 王诺 江春然 杨丹 闫晶 赵翔

主持人

薛少童

记录人

赵翔

教研主题

把控线上教学的开展,超星学习通考试系统的学习

活动目的:

受疫情影响,学院课程均以线上教学正常开展,但存在部分网上学习困难的学生。为确保每一名同学都能顺利完成学业,我系对系部教师教授班级做逐一摸排,切实做好学习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我系部教师采取“一对一”的方式,针对帮扶对象学习上存在的困难,积极帮扶。通过QQ、学习通平台等将学习资料分享给学生,并定期跟踪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

期末考试临近,结合学校相关工作安排及受疫情影响学生请假返乡等实际情况,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就“学习通”考试系统的使用问题及考试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讨论。

活动内容:

1、期末考试试卷相关问题

1.1学校前几日组织了“学习通”平台的考试功能培训,请各位老师提前使用学习通做考试功能的测试,等待学校下一步的详细通知。

1.2课程报告形式的考试现在可以将课程报告具体的内容及要求告知学生,以便用充分的时间完成课程报告。

1.3上机考试现在需要完成考试试卷的出题工作,等学校有了进一步具体指示之后可以快速完成相关工作。

1.4过程性考核表的书写方式对标平时作业的布置。

2、教研室内部就考试系统的相关问题进行交流

2.1题型问题

2.2考试方式及平台问题

2.3监考问题

3、系部活动记录相关工作安排

4、培训学习心得继续记录填写

说明:教研活动主题包括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方法与手段改革、师德师风建设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