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开展“超星智慧线上考试系统使用操作”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本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使各位任课老师熟练掌握超星线上考试系统的操作流程,我院于2022年11月25日在腾讯会议开展了一次线上考试系统使用经验分享会,由张晓伟老师进行解说,全体专任教师参加。
  张晓伟老师从考试系统的使用和相关注意事项两方面进行了分享。在线考试流程包括建设题库、组建试卷、发布考试、导入学生监考教师、在线监考、批阅试卷、导出成绩几个环节,张老师主要分享了在线监考的流程。


1.学生如何通过学习通进入考试

2.教师点监考,进入。

①详情(查看学生的考试状态)

②分组(考生人数过多,分组监考)

③抓拍监控(能够看到所有学生的前置、后置、屏幕的状态)

④异常分析(定位考试状态异常的考生,对某些异常情况较严重的,可标记,以重点检测)

⑤留言板(所有学生的留言情况)

3. 注意事项

①尽量在正式考试前,安排模拟考试。

②叮嘱学生考前查看自己账号是否绑定了学号。

各系老师对本次经验分享进行了讨论和提问,互相交流了解决方案,以保证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