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开展“基础C语言, 选项织未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弘扬科学精神,增强学生对基础知识的掌握和对编程语言的敏感度,提高学生对计算机的应用能力,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教科研管理协会于2022年11月27日晚8:50组织开展“基础C语言,选项织未来”活动。本活动指导老师为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院长林海霞,负责人为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教科研管理协会主席杨磊,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踊跃参加。

本次活动共计134名优秀的学生代表参加,采取线上答题的方式,参赛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比赛,并用所学知识在限定时间内根据题目完成准确编程,完成编程后便可以交卷离场。最后工作人员会根据学生们对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和所编写程序运行结果的正确率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此次出题难度适中,个别具有挑战性,学生们总体上都获取了十分优异的成绩,这离不开平日里对学习的认真态度,我们也不难看得出学生们对C语言浓厚的学习兴趣。

学院通过竞赛的方式增加了学生们对C语言的知识储备,提升了学生们的思维能力,加强了学生们独立思考的能力,同时激发了学生们在学习C语言上的热情,使学习之风在校园内飘荡。此次活动也作为一个学生们展示自我、展示技能、展示风采的平台,让更多优秀学子脱颖而出。

 

学生们答题的总体情况

学生们答题的正确率

有关此次活动的比赛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