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规范线上考试秩序,保证线上考试公平

发布日期:2022-12-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明确期末考试细节,保证线上考试公平公正进行,虚拟现实技术系于2022年11月25日19点在腾讯会议组织了本周的教研室研讨活动,活动主题为“规范线上考试秩序,保证线上考试公平”。本次研讨会主要根据学校和学院开展的“超星线上考试培训”会议为基础,根据本系实际课程情况,明确了考试的具体细节,虚拟现实技术系袁绰、谷栎娜、闫冬、刘旭、于欣、房子婧、卢慧卿老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研讨的重点为随堂考试和统考利用超星平台完成的具体实施细节,经过大家的多次商讨,进一步明确了考试细节。为应对学生网络突发情况,建议教师在设置考试时间时要充分考虑各种情况,保证学生按时完成考试。另外,为了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要求学生要做到双机位考试,考前签署考试承诺书,考试全程接受教师的线上监督,作答过程中严格遵守线上考试规定,规范线上考试环境。

经过本次研讨活动,全系教师更加明确了期末考试的组织原则,尤其是统考科目,更要做到整个考试过程全程监督,保证考试的公开透明,相信各位老师都能顺利完成每门课程的监考任务,为本学期画上完美的句号。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