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在线考试交流教学研讨

发布日期:2022-12-01    作者:     来源:     点击:


由于当前疫情形式严峻,本学期的期末考试由线下考试转变为线上的超星平台考试客户端考试。为了应对以上情况,11月26日20时,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人工智能专业在腾讯会议线上平台举办了在线考试交流教学研讨会。人工智能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人工智能系主任杨静宜老师对未来一段时间内的教学工作做了详细的计划和安排。杨老师从近期的比赛动员,专业建设,以及教学任务安排等方面做了全面且深入的阐述,其中,杨老师希望各位教师们能够积极参加接下来将要举办的《河北工程技术学院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2022年度说课大赛》,同时杨老师也强调每位老师都应为专业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要不断探索这个新兴专业的前景和未来。随后由赵莉娅老师和梁月肖老师针对线上考试的一些技术问题进行了介绍,二位老师通过前期与学生进行测试,提出了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例如线上考试方面存在的技术问题,监考数据如何解析,平台使用应注意的事项,以及学生们线上考试存在的困难等。紧接着各位老师们通过分享自己的使用经验和对线上考试的理解,对以上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会议中大多数问题都找到了解决方式,剩下的一些问题也会在后续各位老师们的测试中予以解决,确保在正式考试时做到万无一失。

此次会议的顺利举行为教师们解决线上考试的诸多问题提供了宝贵的交流机会,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任务和重心。同时杨老师对各位老师们的激励和鞭策也让大家充满了斗志,为圆满完成本学期的教学任务打了一针强心剂。

人工智能专业全体老师会议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