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邀请普岩大师开展“国画大讲堂”,助力美育发展

发布日期:2023-03-31    作者:     来源:     点击:


认知美、感受美、创造美是学生培养中的重要一环,为了将进一步推动学生美育发展,我学院特邀请了国画大师普岩先生,来校开展了“国画大讲堂”活动。

普岩大师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北京将军书画院理事;全球华人联合会东方白马书画院艺术顾问;中国书法国画研究院专业画家。独乐中国传统书画艺术,拜蒋雨浓先生为师,善于传统花鸟、山水创作。

本次大讲堂,普岩大师亲自现场作画、现场讲解、指导学生。在普岩大师的指导下,学生们喜爱的作品跃然纸上,让学生们体验到了美的感受。享受美的同时,学生们也收获了自己的作品。

本次大讲堂的开展属于人才培养中的一个环节,更重要的是让学生们对我们国家的传统做画文化有了新的认识和感知。

一群人站在室内合影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1 同学们与普岩大师合影

一群人在餐厅吃饭描述已自动生成

2 普岩大师现场指导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