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师资队伍

教授团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团队 >> 正文

米据生

发布日期:2023-04-01    作者:     来源:     点击:

米据生,教授,博士,国际粗糙集学会常务理事。中国数学会理事。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粒计算与知识发现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河北省数学会理事长。

 复杂信息系统知识发现的数学基础研究”于2012年获河北省自然科学二等奖(第一) 复杂系统的信息粒度表示与知识获取的数学基础2014年浙江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第二)基于粒计算的复杂信息系统知识获取理论与方法2017获河北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第三基于粒计算的知识获取方法研究 2022年获河北省自然科学等奖(第一) 基于OBE理念的数学学科创新人才分类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于2020年获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二等奖(第二)。

基于图论的粒计算知识获取方法研究,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2076088) , 2021 -2023.12. 基于多伴随粒计算的知识获取方法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1573127,2016-2019.信息系统知识获取的组合计算方法研究, 河北省高等学校创新团队领军人才培育计划(LJRC022),2014-2016.近期主要期刊论文10篇,出版著作2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