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师资队伍

工程师团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工程师团队 >> 正文

熊丽丽

发布日期:2023-04-01    作者:     来源:     点击:


 

熊丽丽,讲师,高级工程师,双师型教师,硕士学位,河北省优秀教学团队“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团队成员,多次被评为优秀教职工,优秀共产党员

曾在省级、国家级期刊发表论文20多篇,其中论文《Architecture of Mobile Payment System with Tolerate Mechanism》收入EI检索,论文《基于深度卷积神经网络的激光雷达图像轮廓线提取方法》发表于国家核心期刊。主持和参与校级和省厅级科研课题多项,其中主持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四五”规划课题《基于慕课的翻转课堂教学在高职院校教学中的模式探索》,主持校级课题《大数据时代民办高校网络信息安全教育的研究》,主持校级一流课程建设《面向对象程序设计(Java)》课程思政示范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