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师资队伍

青年教师团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青年教师团队 >> 正文

刘小青

发布日期:2023-04-01    作者:     来源:     点击:


 

        刘小青,研究生,智能科学与技术系专任教师,中共党员,2022年4月来校任教,任教过《STM32嵌入式系统的开发与应用》、《专业英语》和《云计算与虚拟化技术》课程。热爱工作,热爱生活,诚实守信,与人为善。工作踏实认真,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

尽心尽职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到每节课“有备而来”。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培训,参与青年教师培养计划,虚心请教其他老师,不断学习,更新理念。参与指导毕业设计工作,加强学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的培养,学以致用。

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钻研业务,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不断学习新知识,探索教学规律,改进教学方法。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将继续努力,力争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