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师资队伍

青年教师团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青年教师团队 >> 正文

王艺暽

发布日期:2023-04-01    作者:     来源:     点击:


 

王艺暽,研究生,智能科学与技术系专任教师,中共党员,2022年9月来校任教,任教科目为STM32开发应用》《专业英语》。为人温厚善良,脚踏实地,虚心学习,追求上进。

工作认真负责,教学态度严谨,授课亲和热情,充分调动学的学习积极性,发现并指出学生问题所在,帮助学获得启迪,取得进步,是位活力四射的良师益友。课程中会根据学生的个体差异,因材施教,为不同层次的学生指出不同方向的学习目标,以满足不同层次学生的需求,帮助学生建立自信。参与指导毕业设计工作,与学生携手共进,解决问题。

课后会及时反思并总结经验,完善课堂教学。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凌云志,平常心,我将在日后工作中认真用心,继续服务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