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师资队伍

辅导员团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辅导员团队 >> 正文

杨思宇

发布日期:2023-04-01    作者:     来源:     点击:


 

杨思宇,女,汉族,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2019年6月,毕业于吉林大学,现任河北工程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辅导员,兼授《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创新创业教育》和《宝玉石鉴定与赏析》等课程。

杨思宇老师始终坚信,“教育无他,唯爱与榜样。”以自身为榜样,带领学生不断进步。任职期间,曾获“工会活动积极分子”、河北省省级德育先进个人、校级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第四届中国虚拟现实大赛”优秀指导教师、“计算机编程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第四届“华教杯”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在“共预疫情,满院芳菲”活动中,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河北工程技术学院“优秀共产党员”、校级绩效考核“优秀个人”等。所带同学更是斩获国家级、省级、校级比赛,累计共计百余项奖励。一直坚持做学生的表率,要求学生们努力学习,不断沉淀扎根,充实自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