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校企合作,双赢互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15    作者:田亚雷     来源:     点击:
简介 5月21日下午,我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图书馆5楼会议室成功举行。常务副校长辛彦怀、教务处处长吴书博、院长王静红、副院长

      5月21日下午,我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图书馆5楼会议室成功举行。常务副校长辛彦怀、教务处处长吴书博、院长王静红、副院长林海霞、尹钧以及院各办公室、系(部)、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和北京中科国软科技有限公司等十五家企业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本次仪式由学生管理院长尹钧主持。

      辛彦怀校长首先发言,转达了学校校长吴满才对合作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关心学院发展,学生成长所做出的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及吴校长对校企合作发展的美好祝愿。同时指出,高校发展关系到经济建设,高校的核心价值就是为经济建设做出贡献,在服务经济的过程中,产学研校企合作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为大学生搭建实践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王静红院长向企业代表详细价绍了我院的成立史、目前所开设的专业课程及对在某些新兴领域上的研究规划,也希望企业和学院接下来能展开更深更广的合作,为产学研校企合作添砖加瓦。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同时,必将进一步推动我院在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推荐、创新创业教育等多个方面的工作,也为我院培育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创新人才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