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延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27    作者:田亚雷     来源:     点击:
简介 各系、各班级:为了深入推进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激发我院师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促进创新驱动就业、创业引领就业,加快

各系、各班级:

为了深入推进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激发我院师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促进创新驱动就业、创业引领就业,加快培养更多创新创业人才,由于期末等相关工作的调整,经研究决定,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设计竞赛由原定时间2021.12.15延期到2022.2.10。

温馨提示:我院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上交的材料包含2个,一是项目申请表,一是项目计划书,缺一不可,缺少的团队,请及时补充,并发送到相应邮箱:848550672@qq.com。预增加报名的团队,利用假期期间思考项目,认真书写申请书与计划书,与2022年2月10日前提交到上述邮箱。我院将在下学期进行所有项目的评选,此次评选将增加各奖项比例,希望所有老师和同学们充分利用假期时间,更上新的台阶!

具体文件详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