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会议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08    作者:田亚雷     来源:     点击:
简介 会议目标: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明确人才培养定位,确立人才培养的服务面向,进一步优化课程体系,继续完善实践教学,我

      会议目标: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明确人才培养定位,确立人才培养的服务面向,进一步优化课程体系,继续完善实践教学,我学院特召开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会议时间:2021年6月10日下午2:30——5:00(周四)

      会议地点:图书馆五楼会议室

      参会人员:校外特聘教授、合作企业教学人员、学院全体教师(拟聘请教务处人员参会)

      会议内容:主要围绕六个本科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论证,专家们提出宝贵的意见,校企双方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达到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