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举办“机器人科普讲座”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激发学生学习科学,探究科技的强烈兴趣,让学生感受实践能力的美好,增强自身实力;为了更好了解人工智能,顺应时代发展,走进机器人的世界,感受机器人在我们生活中的变化;为了肩负起民族复兴的伟大重任,更好走进智能化时代,提高学生对机器人的了解程度,感受祖国科技的发展。特此,举办“机器人科普讲座”共12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由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部赵翔老师进行专业演讲,并根据PPT进行详细介绍。同学们保持安静,依次进场。演讲开始后,演讲人通过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诙谐的演讲风格营造了一个和睦友好的氛围,使得同学们和演讲人之间达成一种默契烘托了轻松搞笑的气氛,使得本次演讲愉快顺利的进行;PPT上专业的知识介绍和对机器人的讲解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和学习潜能使得同学们对机器人以及人工智能有了一定程度上的了解,最后,同学们进行积极的讨论并提出自己的问题,充分说明了此次活动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继续学习机器人知识的主观能动性。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及综合素质,为学生提供了一个锻丰富自我知识的平台,加深了同学们对智能化时代的了解,对机器人的喜爱,使大学生提高了自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