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期末考试命题研讨

发布日期:2021-02-13    作者:     来源:     点击: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部教师团队关于期末考试的命题方式、命题内容进行研讨。

本专业教师根据自身所授课程的课程标准、授课日历、教学大纲,结合授课班级学生的学习程度,依照教学内容,制订课程的期末考试题目。

考试题目的命题原则严格遵守教务处要求,出题时试卷的A、B卷及A、B参考答案评分标准均完备,两套试题考题在知识单元、考题类型、题目数量、测试难度和分值上相当,题目重复率应小于10%。每套试题满分为100分,且同一门课程本次考题与上次考题题目重复率应小于10%。

本专业教师一同填写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课程考试计划详情表,在探讨协商中完成本专业教师的考核计划安排。

系部教师共同研讨,制订考核计划,在考核方式的选择上,本专业教师采取灵活、多元的考核方式,能够多方面了解学生的学习状态,以便于进一步完善今后的教学工作。

考试时间的安排在6月7日-11日一周完成专业课的随堂考试,课程考试时间为90分钟,时间安排合理。